--------------------------------------------------------第一集-----------------------------------------------------------------------

    (哎拗!臭"爪器"要丟我 就小力點討厭嘛痛 痛)一隻老虎說,一隻狗說(胖虎你又不是不知道~你不管說啥 它們都聽不懂的 就算聽得懂了也不會手下留情阿),(這~我當然知道阿  可是我就是不爽阿  龍野 )胖虎回答  (每隻動物都很討厭阿  又不只是你 ㄌㄩㄝˇ)一隻狐狸拌著鬼臉說  胖虎馬上就把眼瞪在那隻狐狸身上  然後說(你說啥 我生氣了小夫接招) (恩?  阿~~)小夫被壓倒在地痛的大叫 然後回功胖虎兩隻動物就開打了  在一旁的動物都無法分開牠們  就在這時  動物們盯著黑暗區

 兩個身影走了出來  一個高大壯實 一個嬌柔美麗  傳來一個雄厚聲音傳來(別鬧了胖虎小夫)一聽到這聲音兩隻都跳開了    (對不起...)兩隻齊聲回答  (不要著樣嘛  雷電  牠們又不是打真的)一隻母狼邊說著然後依偎著雷電  (好好我又沒有要逞罰牠們  夜)雷電回答然後舔了一下夜  (胖虎小夫你們真的很無聊ㄟ  要是雷電沒阻止就會傷到大家ㄟ)一隻老鼠-小杉-(是小夫先的)胖虎激動的說  小夫一聽馬上就反駁(明明就是你先的)  兩隻就這樣吵來吵去  大家都拿他們沒辦法  

     (你們鬧夠了沒阿)龍野再次出聲  (真的是很吵耶)一隻貓-啦夢-復合的說  (大雄交給你了)雷電叫了一聲  兩隻大掌分別抓起胖虎 小夫  牠們終於沒有繼續吵下去  然後和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之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