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集

一張銀藍色的狼 望者黎明的太陽升起來...

一隻老虎走向一隻狼說 {嘿!早安~你起的真早阿雷電  是不是要做甚麼是嘎}  {沒有啦!!我只是想早點起來看看有沒有不對勁的地方  有必要就趕緊離開} 他回答說  胖虎想了一下說  {摁...阿!你腳上的傷還好嗎  我看夜一定很傷心吧}雷電默默的低頭看著腳掌 想轉移話題 {恩~~~我剛剛想到我們組一個族你覺得呢?} 胖虎點頭 {我是覺得好啦!但不知道其他人怎講.....去問問他們不就好了}

{我們當然同意阿}五隻動物裡的一隻狗-龍野-代表其他五隻說   {恩~~~階級呢?}一隻狐狸-小夫-問{當然是由<雷電>當王嚕}老鼠-小杉-說{恩!沒錯~~}啦夢輕推的一下雷電{我不行的啦!}雷電認為自己不行升任族長職位{好決定了!!雷電就是族長  別再推辭了}胖虎一手敲定.{好啦!算我輸 這樣可以了吧!但還有幾個階位1.六皇就是你們的階位  2.戰士是手下 分六組 }雷電沒辦法只能讓步{沒議題既然是族長當然是沒議題}大雄說

{龍野第一隊隊長  胖虎第二隊隊長  大雄第三隊隊長  小夫第四隊隊長  小杉第五隊隊長  啦夢第六隊隊長}雷電說完又補充了一句{還有我們晚點就離開這個地方  找尋領地!}說完一個溫柔的聲音傳來{嗨!你們早阿}  {噢!夜你早}雷電回答   龍野一見夜與雷電之間的氣氛與其他五隻交換了個眼神  後提議{去狩獵吧!來分組  我跟啦夢  小杉跟小夫 大雄和胖虎  沒議題的話就散開吧 可別......喔}  大家一聽馬上就散開了    夜溫和的說{你的傷還好嗎}  {沒事的不要再傷心了  我要好好的陪你和孩子的 所以你也好好的照顧自己阿}雷電回應著.

-------------------------------------------

第五集

{嗯!~~~}小夫動著牠的鼻子   似乎聞到什麼味道說{欸!你們有聞道一個怪味道嗎?而且也變得有點熱了}  六皇們點點頭說{有阿!} {那個味道好現在哪裡有聞過   嗯~~~在哪裡~~好像在我們逃出來後的那天  研究室~~~}大雄邊說邊想在哪聞過   大家一聽都想起來了  便齊聲驚訝的說{大火災!!} {糟糕!要去跟雷電報告才行}小杉說完遍快速跑向暫時營地 大夥也跟著跑過去  {雷電不好了!!森林~~~~}雷電不等胖虎說完就接著說{發生了大火災   我知道  看來~~我們得現在離開了} {去召集所有"小隊員"  集合大家一起離開}雷電大吼一聲{是!!}六隻動物便退下了   六隻小隊集合後雷電就開口了{這塊地方發生了大火災}雷電還沒說完  小冰們就開始竊竊私語 { 安靜!!~~所以我們趕緊裡開吧  動作要快}雷電怒吼一聲後便帶頭跑向營地外.

大家跟著雷電跑   夜也吃力的跟著雷電  她努力的不讓自己又讓他擔心 雷電注意到了夜的行為   __其實六皇們與雷電都很清楚夜在12天就要生了  當然夜是最輕楚不過了  但是就是不希望她心愛的人受傷__ 雷電向跑在自己後面的龍野說{幫我帶一下隊伍 拜託了!}說完便往會跑向夜  輕輕的一口叼住他    把她拉到自己的背上  便又揹著夜回到頭領的位子繼續帶頭  夜被雷電突如起來的舉動嚇到了  但是還是乖乖的被背著   讓雷電輕輕鬆鬆的背著他跑.

大火災蔓延得很快  一下子就越過了雷電他們休息區   雷電知道大火一下就會蔓延過來  所以便跑想河邊去 帶領大家過河   很快的牠們來到了河邊  他便叫個隊員一一過河   體型小的動物在最左邊體型大的在右邊擋住被沖離路線的動物  動物們都過了河 只剩下背著夜的雷電 火災已經離雷電和夜不到1公里了  雷電馬上就跳進河  游到對岸   河水好不留情的沖刷著夜與雷電  夜被沖得支持不住 要被河水沖走時  幸好雷電即時叼住夜的右前腳    很快的牠們就到了對岸  夜在地上趴著喘氣  因為她在水裡無法抵抗要支持助很困難  所以已經累壞了  每隻動物看著火燒著對岸毛都豎了起來  雷電坐著等夜喘完氣 他就再次把夜背在背上去尋找屬與他們的地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之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