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凡葛嵐斯。玖蘭。D。凡夜(我)

凡之過去  [焰龍第一章  遇見、久違  -2011127()-

    月光之下,在個樹叢旁的空間扭曲後出現了一個洞,一隻闇黑血色的狼從那洞裡走了出來,他的尾巴揮了揮洞就消失了,幾分鐘後他嗅了嗅空氣、彈了彈耳朵,然後轉頭望向四周,眼停留在一堆岩石後,不屑的甩尾,之後從那岩石後頭走出了六隻狼,他嘆了一口氣,便坐下閉上眼睛。

「你是誰?你從哪裡來的,老實招出來,不然要你好看」其中一隻狼謹慎的對著那隻黑狼問道,身旁的幾隻狼也謹慎的觀察這身份不明的黑狼。

這身份不明的狼站了起來,身了個懶腰、甩了甩尾後,睜開一眼再次仔細的觀察這些狼,無情的說:「沒必要告訴你們,因為你們永遠也不會知道。」語閉,黑狼悄然無聲的就消失在原地,那六隻狼嚇了一跳,趕緊望向四周想找出黑狼的身影。

 

    「混蛋!別給我躲躲藏藏的,有種就給我滾出來堂堂正正的和我戰鬥!!」其中一隻看起來就是剛接受訓練、還沒真正的與敵人打鬥的狼,體型也是六隻狼中最小的。

 

    這隻狼的右側的隻大狼罵道:「笨蛋,菱耳小心點別惹火他了,他可不是泛泛之輩阿,單單你這隻狼是不可能打贏他的,不過一直這樣看不見他也很危險,等他一出現,朔尾、樹爪你們從右邊壓制,抹晴、四紋則從左側壓制,菱耳你跳到她的後面阻斷他的退路,我則從正面攻擊,大家切記一定要小心。」說完,六雙眼便又迅速的掃向四周。

 

    突然之間,黑狼出現在他們的面前,讓這六隻狼再次嚇到,不過這六隻狼趕緊像他們計畫好的攻法撲了上去,兩側的四隻狼壓向黑狼後,咬上黑狼的背,他用一樣面無表情對這面前的狼說:「嗯…你說是的沒錯,不過這對我只是徒勞無功的……。」語閉,黑狼非常輕鬆的站了起來,無視四隻狼的爪牙在自己身上抓咬,突然他的尾巴一揮,站在後面的阻擋的菱耳就被打向最近的樹叢。

 

    在背上的四隻狼雖然奮力的撕咬,但黑狼身上沒任何的傷口,黑狼緊接著用尾巴掃向四隻狼,讓那四隻狼被打飛,而站在黑狼前面的大狼撲向前,咬向他的脖子,但卻被黑狼反咬住頭驢,「夜謀!可惡,你給我住手~」菱耳看見這一幕,想都沒想的撲了上去,黑狼把夜謀甩向一旁後跳了起來,咬住菱耳甩向夜謀,之後又撲了上去,想要殺了他們。

 

    「喂喂~別這麼無情好嗎?小子你就放過牠們吧。」一隻狼拉住了要撲上去的黑狼,黑狼跳了開來,眼神帶著殺機的看像這隻拉住自己的狼,這位上了年紀的老狼,有著藍色的皮毛、淺藍色的眼睛,他和藹的笑著看著黑狼,「難道,你是……!?」黑狼驚訝的看著這隻老狼,而這隻老狼揮了揮尾巴要他暫時不要說話。

 

    老狼站了起來對著他說:「有事要說的話等一下再說吧,先處理他們。」老狼說完便走向那六隻狼,看著他們老狼搖了搖頭 嘆了口氣「唉呀!~~他們差點就…..,嗯..不能讓小子殺了他們、也不能把秘密讓他們知道,我想想喔~~我知道了讓他們忘記這段事吧!~~忘返!!」老狼搖了搖尾巴,前腳對著六隻狼放出了一道光芒,這光芒包住了他們,十秒後這道光芒消失了,他們帶著傷在這兒昏沉沉的睡著了「小子跟我來吧,到我住的地方……」老狼起身離開了這個地方,黑狼甩了甩耳朵跟著老狼離開了。

 

-----------某個洞穴中-------------

    ……我知道在哪……」這隻老狼許久才說出話,「什麼?夜空大人你知道在哪裡!?」黑狼迫切的問道,尾巴不停的甩動「對……我知道哪,.”所在的那個地方是我帶過去的……我在第一眼看到時就知道她是我心愛的孫女……為了我才把帶過去的,我不希望”她”……」夜空痛心的說道,黑狼請夜空告訴的所在地,夜空閉上了眼許久才又張開了眼,縮起了身子告訴黑狼:「就在____,我也希望你能好好保護她,可以的話請你常來告訴我”她”的近況。還有……」空夜緩緩的搖了搖尾巴跟黑狼道了別,便看像那星空祈求著。

 

    黑狼急速的奔跑著,他在一條河邊喝了幾口水,甩了甩身子正要往前繼續尋找,突然他嗅到了一種味道,他不屑低聲咆嘯,便跳向河裡順著河流而下。

 

    從某個瀑布掉下一個黑影,著黑影漂浮到岸邊『咦?那是甚麼,去看看好了。』一隻剛成為見習生的小母狼在狩獵時剛好經過,發現一個黑影好奇心驅使著小狼去看看,她搖了搖那黑影說:「嘿!~先生快醒醒呦!」,這黑影回應了小母狼的叫喚便動了動身體,半睜眼睛看向眼前的小母狼,才看一眼,半睜開的眼睛就全睜開了,『那毛色、瞳色還有那聲音真的是她!!』黑影用前掌把自己撐起,張大眼看著眼前的小狼,「喂!~~你還好嗎?」這小狼擔心的問道,{逤逤逤~~}樹葉的摩嚓聲響起,飛出一隻小鷹「小凡夜,你在幹麻啦?我們快回去吧……~他是?」,「我剛剛發現他倒在這兒,就來看看他有沒有怎樣,我看我們帶他一起回去好嗎?小嵐」小狼用水汪汪的眼睛懇求著小鷹,小鷹沒辦法只好答應,黑影愣愣的望著小狼和小鷹的互動,想著『跟空夜大人說的一樣,她失憶了……,那腳上、尾巴的環……看來大人還是讓他留下了一種屬性……』凡夜看向眼前想得出神的黑狼,便伸爪戳了戳他,黑狼這才回過神,「跟我們一起來吧!我是凡夜,他是風嵐請多多指教喔」看著久違的微笑,他也淡淡的笑了「我是焰龍,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之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