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凡葛嵐斯。玖蘭。D。凡夜 (我)

凡之過去 [凡夜] 第二章 真正的開始?-201151()-

    

     有隻灰狼在一大群狼的追逐下逃跑著,最後跑到一個懸崖上,他的嘴中還有隻一個月不到的小狼,那小狼身上都是血,再沒多久可能就會死了「吼~~不準再靠過來了,只要你們在動任何一步,她將無法生還……」灰狼威脅著圍繞在自身周圍的狼群,「可惡!你是怎麼了,為甚麼你會做出這種事」狼群之中一隻狼對著那隻名叫的灰狼吼著,「哼!~你還沒發現到嗎,哈哈哈~我不是你們所認識的冶,他已經不再存在了,他的靈魂在一週前就已經被我吞下了」「果然是….涯灸..嗎」帶頭的深赤血色毛公狼憤怒的瞪著那隻灰狼。

    「讓出一條路或著是她死」涯灸()一步一步的慢慢往前走,狼群不得不慢慢往後退,不過沒讓出可以通過的道路,「嗚~~」突然那隻垂死的小狼發出為微弱叫喚,狼群中三隻剛升為見習生的小狼因為被怒氣沖昏頭而衝向涯灸,本來想阻止他們的狼一下就被撞開了,他們狠狠的撲向崖灸,其中赤血色的小狼和雪白淺藍色的小狼想咬向灰狼的腹部脖子,而前狼色的小狼則咬向灰狼的頭,卻被捱灸揮爪打飛了,小狼們發出惱怒的吼聲,「嗚~姊姊格格......」垂死的小狼突然咬住涯灸的鼻子後,努力的說出一個字小小的嘴巴出現小小光,涯灸沒想到會被垂死的小狼咬住鼻子,便驚嚇得往後退,可是沒想到才退了幾步後腳就離開了崖邊「甚麼!?混蛋阿~~」涯灸就這樣的墜落下,「拔拔麻麻格姊....」小狼跟著墜下了她緩緩的吐出最後幾個字便昏死過去了,突然出現一個黑色的圓洞,小狼和涯灸掉了進去,狼群首領焦急的使出幾個絕招可是已經來不及了,狼群首領和三隻小狼痛苦的悲鳴。

                 ----------------另一個世界------------------

    一隻藍毛的老狼獨自的走在河邊,他發現不遠處有兩個影子,灰狼憤怒的大吼「吼喔喔~~都是你都是你我要殺了你」全身都是血小母狼無助的看著那隻灰狼「嗚~~~你是誰」灰狼憤怒的吼便揮爪打向小母狼,小母狼害怕的閉上眼睛,就在爪子離她只有五公分近時,灰狼的爪子突然出現黑色夾雜著藍色的火燄,

灰狼痛的大吼「吼阿~~惡!就算是體弱多病的妳也會有皇室之血,一定要殺了你!」痛苦的說完,忍著痛苦再次揮爪打向小狼。

    「住手!!~~要殺她我先來和你打」老狼瞬間到灰狼的左側把灰狼撞倒,『這幾幕老狼都看見了,當老狼看見小母狼和那黑色夾雜著藍色的火燄時愣住了,心裡想「怎麼會……」但灰狼的怒吼卻證實他所見到的景象,當他見到灰狼再次舉爪時,好不猶豫的撞向灰狼』,「吼~~可惡!你是!?....不可能我已經殺了你才對!難道跟我們的情況一樣!?」灰狼被撞開後馬上回頭瞪著老狼,當他看清楚老狼的臉時非常驚訝,老狼狠狠的看著他「涯灸你竟敢傷害我的孫女你是不想活了」說完老狼的右掌出現了黑藍色的火燄,右掌就這樣的打向灰狼,灰狼在比一般的火燒的幾百倍以上的折磨死去。

    「嗚~老爺爺你是誰」小母狼微微顫抖的看著老狼,老狼一聽見小狼的話感到非常的震驚但還是和藹的轉頭舔了下小狼的身體「這待會再說……我帶你去我的洞穴休息,等你好些了我會告訴你的」說完小狼就被老狼帶離開河邊了。

一隻奇特的藍色老鷹在洞口等待這甚麼,當他看見一個身影便飛了過去,看見老狼叼著一隻睡著的小狼很吃驚,但老狼只是點點頭走向洞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之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