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54394_p9  

....可能更 可能不更 所以不要叫了~~

這是許久的更文(汗

 

                   我們正活在世界

                        第三章上

人類:白衣1號-芽(男) 

        白衣2號-淡(男) 

        白衣3號-丹(女)

    

 

               [上]白衣之心

 

    【碰!~】大門被大力的關上了,「1.2.3.4……都近來了,等那位大人一來下個實驗就差不多要開始了~」白衣1號站在大螢幕前看著那些小視窗裡的影子,然後命令坐在電腦前快速敲打著巨型電腦按鍵的人們。

 

     「芽真的要那麼做嗎……」站在旁邊的白衣3號同樣望著螢幕不情願看到接下去要發生的事,她不忍心看到她們……。

 

    白衣1號-芽則是搖搖頭的說,「唉呀~小丹阿我知道妳很不想這麼做但我們無法幫助他們,所以只能這麼做」無所謂的樣子坐在一旁的翹著腳,用笑笑的表情望著白衣3號-單。

 

     「芽!!」丹看著那一副吊兒郎當樣的芽,心中冒出無名火對著芽怒吼「我看你根本就沒想要幫助她們的想法吧!!」恨恨的望著芽,心中想著『為甚麼?要讓這些孩子當實驗品?就因為是特別的?而且現在又要讓他們……真的沒辦法幫他們嗎?』雙手緊握著。

 

     「小丹冷靜點!」白衣2號-淡雙手搭在丹的肩上然後把她拉到一邊,小心的用不讓坐在一旁不知在想著甚麼的芽聽到的音量對著丹說道「芽其實是很想就他們的但…小丹我想你應該不知道的吧,那件事是在你被帶來之前發生的,我也是後來聽芽自己對我說的,芽和他的妻子也曾反抗過這個實驗,但是下場是妻子和他們想救的孩子死去……」淡偷偷喵了芽一眼。

 

      丹聽到淡說的話愣住了,她茫然地喃喃的自語「怎麼會這樣……」。      其實芽都聽到了淡對丹所說的話,心在顫抖,心中一直藏著的情緒差點都露了出來,他坐著椅子滑到大型機器前默默的看著。

『……我該怎麼做…看著他們自相殘殺嗎?    還是放他們逃離?        就算放他們逃離可能使自己賠上性命這是沒關西的,    不過可能那些孩子都可能像過去那個孩子一樣被虐殺(某:喂喂!怎麼是虐殺阿)……』實驗品大多都是罪人,可是為甚麼?這些孩子明明是純淨的……卻要到如此骯髒的世界……。

 

      淡走到透明玻璃前,緊緊盯著暫時被放開控制的幾個孩子,『好想幫助這幾個孩子阿…曾經偷偷接觸過他們,那次接觸絕得這些孩子是如此的可愛(某:诶诶!)……』。其中年齡最大的默狼感受到目光,抬頭回盯著淡,因為自己一直覺得不安,所以想從淡的眼神裡看出甚麼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可卻無法如願。

 

    「淡黑4號報告!三位白衣大人,那位大人來了」一名手下立正站好後說到,三人轉頭一齊想著『這一刻還是來了嗎…?』,淡最先說道「那P大人在哪?」手下立刻回應「淡黑5號馬上就帶大人來了」芽聽後冷冷的道「知道了!退下!」。

 

     當手下離開後不到多久,另一名手下淡黑5號就帶來了P大人-光頭、胖子、油膩、穿著同樣白色服裝但上面卻有著看不到的深厚髒污、給人厭惡的感覺,「唷~可以開始了嗎?那個好玩的實驗,賊哈哈哈哈哈~」

(凡夜:X的怪老頭!看我之後虐殺你…不過想到要虐殺這噁心的人我快吐了……(噁))

 

   <某:……這三人同心齊力救他們不就好了…還有P大人甚麼的哈哈哈~>*

   <凡夜:你很煩滾開!(踹)看下去就知道了!>P大人噗噗~XDD((別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之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