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文一         當狼遇上貓

當狼遇上貓  

----之可能發生的事---

不干賀文的賀文、不知道是對了甚麼的賀文?反正就跟當作跟世界末日、聖誕節、新年的賀文好了(被打)

角色:狼和貓,以及路過的老鼠兔子小鳥兒。

靈感來自某兩人。

完成時間:2012.12.22-晚上10:50~12:01

     在一個溫暖的天氣裡,一隻銀灰色黑色紋路的貓,她正懶懶的趴在巨岩上曬著太陽瞇著眼發出舒服的呼嚕聲,偶爾整理一下自己的毛髮,舔舔爪子洗臉搖晃著尾巴。

 

   黑色的狼小心翼翼的在草叢中潛行,瞇著紅眼盯著獵物,儘可能的減少自己的氣息,蹲伏在銀灰色的貓左後方不遠處的草叢中,輕晃著尾巴等待著時機的來臨。望著她的一舉一動,狼收起自己懶散的性格從蹲伏的姿勢,轉變成方便撲向獵物的姿勢,紅眼閃露著光芒。

 

    當銀貓伸著懶腰打著哈欠時,【唰~~~~】的聲響傳出,貓嚇了一跳迅速跳著轉身看著發出聲響的地方,只是還沒看到注意力就被自己上方的一個撲向自己的黑影給捉住了,貓愣了一下才想跳開已經來不及了。被黑影壓在身上,她裂嘴牙嗤的掙扎,用著自己的爪子揮向壓著自己的黑影、用嘴去咬他的爪子,然後她可以感覺到黑影死亡的嘴吻正向她靠近。

(凡夜:錯字的話我不知道是哪個字了…)

 

     黑狼看著被自捉到的獵物在爪下掙扎著,還用她的爪子、牙攻擊他,不由得絕得惱怒,便想直接了結她的生命,不想像以往將懶散排除後玩弄獵物,當自己張大嘴露出利牙接近貓的脖子時,他突然的停住了。狼瞪大了眼她……,狼不知道自己為甚麼會停住而不是將她殺了,困惑的將爪子還有全身的重量離開貓兒,然後用著疑惑的表情看的貓。

 

    貓狠狠的怒瞪眼前幾自己高大很多的生物,恨不得狠狠的將他的皮毛撕下、咬掉他的耳朵,最主要的是把他殺了!看著那比自己厚重的毛、肌肉,殺了他雖然可能會費勁點,但至少把這支混帳蠢東西(?)給趕走,讓他再也不敢回來!看他沒動作,正準備撲上去時,視線對到了那困惑的雙眼,她楞了愣不解的望著眼前本來把它當成獵物的生物,竟然用困惑的眼神望著自己,雖然還是保持著準備撲上的姿勢,毛卻不知怎麼的撫平了,她的眼神也漸漸轉為困惑,然後互相用困惑的眼神相望。

 

    兩隻生物互望著一段時間後~~~。他們似乎發現了從沒有體會過的新的事物出現在心田中,狼首先開口「我叫做……你呢?」,貓眨眨眼回道「呃…我是……,問一下你是甚麼生物阿?和狗長得那麼像」,「小貓咪,我的種族是狼記得唷,我們和狗雖然很像,但是個性可是完全不同唷!要小心我們狼族。小~貓~咪!」說著說著露出利牙和並沒帶著任何意思的咆哮,貓樹起全身的毛憤恨的說「不要叫我小貓咪!蠢毛球!你以為我們貓除會怕妳們這群狗東西嗎?」,狼眼中閃過狠列低咆「是狼!不是狗!敢再說我是狗你就試試看!」,一貓一狼又開始深情(不對)對望,不過這次眼神中都含有著憤怒。

 

    一隻老鼠跑過他們之間……他們沒注意,一隻小鳥兒飛過他們身邊……一樣沒注意,一直兔子曼悠悠的崇他們之間跳過,途中還停下來嗅嗅草然後望了望沒看自己,依舊故我的怒瞪對方的狼和貓,又悠悠哉哉的跳過。狼努力的壓下自己的怒氣,緩緩的說道「不准叫我狗東西!聽到了沒有!」,「那你也不准叫我小貓咪!」貓也努力的克制自己的語氣,然後兩隻動物在望了幾秒後雙雙嘆氣,豎起的毛也都塌了下去。

 

    貓嘗試的踏出靠近狼的第一步,看他沒有甚麼抗拒的反應後,便又慢慢的轉成正常的速度靠近狼,在離他有狼的一個尾巴那麼長的距離後她停下了,輕微抬頭望著狼。狼也低頭望著貓,沉默了片刻狼開口「你絕得……我們能當朋友嗎?」,貓兒聳聳肩「不知道,不過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呢?」,此刻他們的眼睛都流露著她們不懂的情感。

 

   狼與貓的故事現在才要開始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之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