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凡格嵐斯。玖蘭。D。凡夜(我)

凡之過去  [焰龍] 序章  -20101231()-:

在一個被岩石包圍的地方  有五隻狼在那裡

其中有隻狼的旁邊有個橢圓形的洞   突然

~~ 樹叢的葉子摩嚓聲引起了那五之狼的注意

樹叢中飛躍出一隻闇黑血色的狼

[你來了..... 準備好了嘛  你的任務知道吧...   你得到那世界  ""找出來  保護"

然後用--言憑--跟我們報告...]一隻魁梧的  毛色是赤血色的大公狼  站了起來  語調裡充滿了不可反抗的威嚴   但卻有一絲絲隱藏不了的悲傷 

[拜託你一定要找到她阿  那孩子...那孩子....~~]旁邊的一隻   雪藍色的母狼  悲痛的大喊 

[..別哭了... ""看到你哭的話一定也會哭的...你也不想看到到她哭吧...還有  焰龍是""的守護者之一  他一定會的.. 對吧..... ]其中三隻小狼 都是見習生 

一隻有赤血色的毛  一隻有雪白淺藍的毛  一隻有淺藍的毛  他們強忍住淚水安慰著悲痛的母親

然後斷斷續續的說完話

[是的   我一定會完成這項任務的]這隻叫焰龍的黑狼答應了那五隻狼 

那隻火燄色的大公狼  尾巴揮了揮  招了龍過來  往龍的胸畫了一痕  然後又從某個空間拿出一條鍊子   拋向龍  然後說

[...   這項鍊你可以不用戴著  不能弄丟  不然會怎樣你是知道的   還有 不能洩露我們族的秘密

 我再次請你  到那世界  好好的保護"希望你可以完成這任務  我們魔狼全族祝福你 現在  你可以進入這-傳介-]

[   我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  我會找片天崖海角  走片天下  直到找到""為止  然後保護她 !! ]焰龍說完便  向五隻狼  行個禮走進了那橢圓的洞裏

[期盼她平安無事]那赤血色毛的大公狼望向月亮  哽噎的道了一句  便轉向那四隻狼  帶著他們離開  回到營地  他們依偎在一起   彼此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之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